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宁波 新闻详情 A- A+
又是酒驾惹的祸!轿车“上树”了 这名女司机仍酣睡车中
发布时间:2022-12-13 09:58:13    

   世界杯期间,各种酒驾事故多了起来,并且一起比一起离谱:12月5日,有酒驾者落水,被救后还甩“锅”代驾;昨晚,又出现了轿车“上树”的事,消防赶来破拆救人时,女司机还在车内酣睡……

  12月11日晚上10点不到,位于余姚城东方向的一家电机制造厂内,发生了一起单向交通事故。报警人称,他在厂内宿舍休息,突然听到一阵刺耳的声音。他下楼查看,发现是一辆白色轿车出了意外,“架”在了树上。

  “两棵树被撞倒,车子就‘架’在那棵稍大的树上。我看到车还处于发动状态,驾驶员还在里面,一直没出来。”报警人说,他上去帮忙,可无论怎么敲窗呼喊,车内人员就是没反应。他慌了,立即报警求助,并且119、110、120打了个遍。

  救援人员打开车门后,发现女子原来是喝多了,醉得厉害。

  消防救援人员率先到达现场,并且展开救援。为了预防意外发生,救援人员破窗施救,成功将车内的驾驶员“救”了出来。但接下来的一幕就属于“翻车”情节了:开门一瞬间,车内涌出一股浓浓的酒味,并且车内的女司机还处于严重醉酒状态。

  不用多说,又是酒驾惹的祸!交警现场对女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227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随后,交警将其带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待其酒醒后作进一步调查。

  今天上午,余姚交警调取了厂区公共视频,结合女司机的供词,还原了事情的整个过程。

  当晚6点多,女司机和朋友聚餐,期间喝了3瓶多劲酒。散场前,朋友曾提醒她请代驾,莫要酒后开车。但酒劲上头的她最后还是忘了提醒,选择开车回家。

  晚上8点18分左右,她驾车跟着其他车辆,误闯入了这家电机制造厂,还险些撞到门闸。驶入厂区十几米后,车辆停在原地并未熄火。很长一段时间后,车辆又突然发动,在后退的过程中加速撞倒了树,并被卡在树上无法动弹。所幸,当时周边没有行人,未造成人员受伤。

  “记忆只停留在酒桌上,后面都断片了。醒来后,我是怎么到交警队的都不知道。”这名女司机说,得知自己醉驾惹祸并“社死”后,她后悔莫及。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世界杯以来,我们已查获酒驾88起、醉驾46起。并且,今年以来,我们共查获酒驾1436起、醉驾547起。”余姚交警提醒,酒后莫侥幸,喝酒别开车。

来源: 中国宁波网    | 撰稿:王晓峰 通讯员 黄盛剑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