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宁波 新闻详情 A- A+
1000颗布洛芬免费送!北仑一药店老板被点赞
发布时间:2022-12-21 10:05:53    

   “今天到货50盒(布洛芬),不卖!由于近几天高热找我拿药的顾客太多,结合实际情况,50盒x20粒拆成2粒/份,免费送给真正需要的朋友……”12月19日晚,宁波市北仑区的很多市民都在转发这样一则微信。它的发布人,是北仑“平安百姓”药店的老板。

  “我儿子发烧了,昨天我在微信群看到我们这里可以领取退烧药,是真的吗?”“这边是可以领取退烧药是吗?”“退烧药还有吗?”……

  20日上午,记者在“平安百姓”药店横河路店看到,不少市民正在店内询问领取退烧药的情况。在确认登记后,每位市民就可以免费领取两颗退烧药。店员还详细介绍了药品功能和服药注意事项,叮嘱大家对症下药,不要盲目服用多种药品,以防出现不适。

  “疫情下的守望相助,令人感动。”市民胡志诚住在离药店不远的小区,家中有人发烧,正愁买不到退烧药,在小区业主群得知领药消息后,他赶到药店领到了两颗退烧药,“特殊时期,退烧药不好买,药店竟然还免费发放,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真的很感谢!”

  据店员介绍,这段时间,来药店购买“布洛芬”等退烧止痛药品的人比较多。19日,药店购进了50盒“布洛芬”,每盒20粒。收到药后,老板决定:不卖,免费送给出现发烧等症状的顾客。

  “我们这个药量也不是太多,所以在确认市民本人或家人发烧后才能给他们,这样做也是希望可以把药优先给到有需求的人。”店员告诉记者,仅一上午已有20余位市民来横河路店领取了退烧药。

  目前,“平安百姓”横河路店、“平安百姓”新向分店、“平安百姓”国贸分店、“平安百姓”灵峰分店、石湫药店小港店、石湫药店湖塘大药房、石湫药店明州分店、石湫药店山前分店等8家药店都留有适量的配额。

  记者通过多方途径联系到“平安百姓”药店老板想了解更多的情况,但是该老板表示,守望相助,各尽其力,他只是在特殊时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随后就婉拒了采访。

来源: 浙江日报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