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浙江新闻 新闻详情 A- A+
爸妈双双吸毒 绍兴22个月宝宝差点变成“孤儿”
发布时间:2017-03-21 09:44:52    

  2月23日,绍兴市越城区公安分局东湖派出所根据线索,抓获了一名吸毒嫌疑人员叶某,经尿液检测呈阳性。民警进一步调查时,发现30岁的叶某有多次吸毒史,根据调查结果,东湖派出所对叶某做出强制戒毒2年的决定。

  叶某进了强制戒毒所,但她家里还有个22个月大的宝宝小航,叶某的丈夫因贩毒被抓,目前正在监狱里服刑。再加上叶某是四川人,她的丈夫是辽宁大连人,他们的亲人一时无从联系,小航此后便乏人照顾了。

  叶某最初把孩子托付给朋友照顾,可得知要被强制戒毒2年,她也没辙了。3月2日,叶某的朋友突然将小航带到了派出所。“这个孩子我们不可能长期管的。”当天中午,叶某的朋友扔下这句话便转身离开了,将小航一个人留在接处警大厅。

  从此以后,小航就一直待在派出所里。从所长到民警、协辅警、食堂阿姨,大家都很特别关照这个宝宝,还为小航起了个特别的名字——东宝,“意思就是东湖派出所的宝贝”,民警笑着解释。

  为了更好地照顾小航,东湖派出所特地安排了一名细心的辅警小劳。这个还没结婚的糙汉子,经常给小航洗澡、洗头,将小航收拾得干干净净。后来,小航的舅舅和外公外婆找到了,他们都生活在绍兴。

  民警了解到,小航的舅舅家有十个月大的孩子,外祖父母因为排斥吸毒的女儿,因此不愿意带小航。为了让小航回到亲人身边,东湖所民警不断和他舅舅、外婆沟通。得知小航的外公因意外住院后,民警还特意带着小航去看望外公。最终,小航的舅舅等人终于答应接孩子回家。

来源: 浙江在线    | 作者:汪子芳 阮伟萍    | 责编:杨薇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