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浙江新闻 新闻详情 A- A+
浙江小将张玉宁拒绝中超天价诱惑 留守欧洲
发布时间:2017-04-01 09:08:58    

   刚刚结束了与伊朗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张玉宁就马不停蹄地赶回国内,与绿城U20队汇合,参加全运会预选赛。身在常州的这位浙籍小将昨天收到了一个好消息:根据荷甲俱乐部维特斯在官方网站上公布的最新消息,确认已经与张玉宁续约至2018年夏天,这意味着那些不惜开出两亿以上的转会费网罗他的中超俱乐部暂时可以死心了。

 
  在官方网站上,维特斯专门就一些合同即将到期球员的续约问题做了说明,并且明确提到:“张玉宁已经更新了即将到期的合同,维特斯与这位中国前锋的新合同将延长到2018年夏天。”
 
  张玉宁2014年夏天加盟维特斯,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2+2的合同,本赛季是这一份合同的最后一个赛季,后续2年的续约条款的触发条件则是:张玉宁本赛季出场达到25场,且每场比赛时间至少为45分钟。
 
  很显然,按照张玉宁现在的出场次数,哪怕到了赛季结束,维特斯也没办法满足续约条款的要求。
 
  这也就意味着如果双方不续约,赛季结束后张玉宁就可以自由身走人,这显然是维特斯方面最不愿意看到的情况。
 
  因此,从去年9月份开始,维特斯俱乐部一直希望张玉宁可以尽快续约,不但如此,维特斯还希望和张玉宁续一份长约,以达到俱乐部利益最大化。
 
  张玉宁方面原本对于续约也持有开放态度,但前提条件是需要看张玉宁究竟能在球队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此前一段时间,张玉宁在荷兰出场次数很少,荷兰媒体也传出张玉宁不会续约的消息。
 
  经过了漫长而艰苦的谈判,张玉宁和维特斯终于签订了新合同,这也标志着他仍将在欧洲追求自己的事业。
 
  此前,由于出场时间得不到满足,张玉宁和维特斯的续约陡生变数,其间甚至不断传出张玉宁将返回国内踢球的传闻。后来,随着张玉宁在接替维特斯主力中锋沃尔夫斯文克尔出场时表现抢眼,维特斯再度与其展开合同谈判。
 
  这次续约成功,虽然维特斯并没有对外公布细节,但是张玉宁在未来获得更多出场机会的可能性比较大。
 
  自从加盟维特斯以来,张玉宁在荷甲联赛出场21次,打进3球;在荷兰杯出场两次打进1球,他被维特斯头号球星沃尔夫斯文克尔称赞为是维特斯未来的主力中锋。对于中国足球而言,张玉宁这样的年轻人能够继续在海外站住脚跟,也是一件大有裨益的事情。

来源: 浙江在线    | 作者: 曹林波    | 责编:杨薇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