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浙江新闻 新闻详情 A- A+
投资墨西哥浙商“走出去” 为什么选择了新莱昂州?
发布时间:2017-04-11 10:17:51    
  4月10日,在杭举行的家电汽配行业墨西哥投资机遇研讨会上,墨西哥新莱昂州经济劳动局、家电制造协会和汽车制造协会以及部分当地企业来杭介绍新莱昂州的投资环境与产业合作机会。华立集团也借此机会,在推进北美华富山工业园招商引资的同时,为有意拓展美墨市场的浙江企业搭建起投资交流的桥梁。

 
  据了解,北美华富山工业园由华立集团、富通集团和墨西哥桑托斯家族联合投资开发,是第一家由中资企业在墨西哥投资设立的工业园。该园区位于墨西哥人均GDP和境外投资首位的"明星州"——新莱昂州。园区规划总面积8.47平方公里。"走出去"是不少浙商寻找商机、开拓市场的新选择。作为浙江省乃至全国较早走出去的企业之一,华立集团从1987年起就早早涉足国际贸易领域,并通过泰中罗勇工业园的成功实践,为华富山的建设累积了做法和经验。
 
  新莱昂州和浙江有很多相似点,两者制造业水平都较高。新莱昂州当地平均27岁的人口结构,能为入园企业提供充沛的劳动力。除此之外,北美华富山工业园位于南北美洲地理中心,距离美国德州边境口岸拉雷多市仅200公里,拥有辐射拉美市场的区位优势。
 
  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营销部副总经理杨会娟告诉作者:"公司在去年拿到了通用全球项目的订单,北美华富山工业园是在墨投资建厂的不二之选。"目前,北美华富山工业园已通过规划、审批,进入开发建设和招商阶段。华立集团CEO肖琪经表示,建成后的北美华富山工业园,将成为中国民营企业走进北美的第一站。

来源: 浙江在线    | 作者: 李知政    | 责编:杨薇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