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衢州 新闻详情 A- A+
这个女司机心够大!开着脱检宝马上高速 超速近一倍
发布时间:2016-04-30 22:27:00    

  资料图

  4月28日16时许,高速交警衢州支队四大队民警陈警官正在对过往钱江源省际卡点车辆进行检查。这时卡点报警系统报出一辆严重历史违法未处理车辆,陈警官一看原来是一辆金华牌照的小轿车在2015年12月有一次在G3京台高速限速100公里/公里路段行驶时速达到了196公里/小时,超速接近100%,陈警官立即将这辆宝马车拦下检查,没想到在检查这辆轿车要求驾驶员出示行驶证驾驶证时这辆车驾驶员王女士却什么都拿不出来,而且车上也未放置保险标志。

  资料图

  陈警官将王女士带至岗亭经过交管系统查询,发现这辆车驾驶证逾期未换证长达1年之久,而该车车辆年检已经在一个月前到期。王女士自述,这辆车不是她本人的,所以车辆检验及交强险购买情况一概不知道,自己的驾驶证是忘记换证了,没带在身上。

  资料图

  陈警官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予以扣留该机动车然后对王女士的未随车携带行驶证、驾驶证的及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放置保险标志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并让王女士通知车主尽快让当时驾驶车辆的驾驶员将这条严重超速的历史违法处理掉。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机: 驾驶机动车,特别是借用或者租用车辆时上道路前应该仔细检查车况并检查好这些应该随车携带的证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应当悬挂机动车号牌,放置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并随车携带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合格标志、保险标志应当粘贴在机动车前窗右上角。

  (责任编辑:杨云寒 实习生 顾远)

来源: 新蓝网    | 作者:佚名    | 责编:顾远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