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衢州 新闻详情 A- A+
开化: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发布时间:2020-02-11 19:25:51    

一是千方百计,保障应急物资。迅速联系县内药品和医疗防护品生产、承储企业,摸清物资底数,积极挖掘国内外采购渠道,梳理周边地区企业情况,争取跨区域协调。运送400箱医用手套至黄冈市,接收捐助9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750公斤消毒原液, 第一时间转交卫健部门。加强物资调拨,最大限度满足疫情防控监测点需求。截至2月2日,已为各卡点执勤处运送300顶帐篷、72套军大衣、50套警用大衣、142件雨衣、100台取暖器等物资。

二是多方储备,保障市场供应。启动商超供应日报告制度,密切关注粮油肉蛋等生活必需品供求变化情况和调入量、投放量、日消费量等动态变化情况,截至目前,我县有83吨成品粮、75.87吨食用油、70.3吨猪肉、3.43吨鸡蛋、9.4吨蔬菜储备,每日投放量均能满足市场需求。发挥生活物资骨干企业和应急加工企业的带动作用,经批准,支持浙江中兴粮油有限公司提前复工,日产量100余吨,保障我县市场需求。

三是加强督查,保障经营秩序。下发《关于工业企业春节后复工有关问题的紧急通知》,明确开复工要求和防范注意事项,组织对全县工业企业中复工情况进行摸排,每日报送排查表。加强对加油站、电商、商超等重点行业的现场督查,督促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每日对营业场所进行消毒杀菌,避免人员密集造成交叉感染。据调查了解,目前开化县各加油站库存充足,可以保证市场正常供应。


(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作者:开化县科技局)

来源: 浙江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