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衢州 新闻详情 A- A+
衢州:水亭门历史文化街区又有新项目了
发布时间:2020-06-27 10:22:42    
  6月24日,记者从衢州市城投集团获悉,当天下午,衢州市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衢州市城欣文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天天享学、杨勇大师工作室正式签约,标志着传统文化课和陶瓷艺术将入驻水亭门历史文化街区。
  据了解,现场签约的天天享学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将在水亭门历史文化街区设立研学游基地,通过开展研学活动,促进学生形成创新思维、感受革命光荣历史、熏陶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面激发学生对南孔文化、生态文明、历史人文的热爱之情。现场签约的杨勇大师工作室,将通过开展陶瓷艺术鉴赏、创作等形式,促进游客形成对陶瓷艺术美的认识,感受陶瓷艺术的悠久历史,全面激发游客对人文艺术的探索和热爱。
  衢州市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相告,引进这两个项目,旨在进一步提升水亭门历史文化街区、南孔古城的吸引力、影响力和知名度,同时也达到丰富街区业态的效果。

来源: 衢州新闻网    | 撰稿:黄韵 通讯员 吴江怀    | 责编:刘芬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