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衢州 新闻详情 A- A+
“南孔圣地·衢州有礼”走进宁波
发布时间:2020-09-20 10:25:15    
  9月19日,“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城市品牌宁波推介会成功举办。推荐会以“山水衢州·礼遇宁波”为主题,并以衢州美食、衢州旅游、山海协作发展背景为媒介,面向宁波吆喝衢州城市品牌。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推进,衢州宁波两地在经济、文化、旅游、人才等方面的交流日益密切。此次推介会上,衢州以山海协作为媒介和渠道,进一步推广“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城市品牌。
  
  目前,我市正从营商环境打造、人才引育政策、文旅资源开发等角度,努力打造创业的投资热土、宜居的人才孵化地、“诗画浙江”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和世界一流的生态旅游目的地,把衢州的城市文明和形象传递到全国乃至全球。
  
  推介会上,我市相关部门向长三角游客、投资者介绍了“衢州有礼”留住客人的相关政策,全面展示了衢州优质旅游资源。
  
  活动当天还特别策划举办了一场美食交流餐会,衢州名厨为宁波朋友献上了正宗的三衢美食。
  
  “推介会上行作揖礼让我真正感受到了‘衢州有礼’,美食的味道也很不错。”宁波市民王媛说,有机会她一定要到衢州看看。
  
  近年来,我市各部门通力协作,为推广衢州城市品牌作出不断努力。“希望通过衢甬山海协作,让更多游客、投资者了解衢州这座宜游宜居宜业之城。”此次城市品牌推介会负责人表示。

来源: 衢州日报    | 撰稿:邓亮 通讯员 王群君 吕承飞    | 责编:刘芬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