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衢州 新闻详情 A- A+
为给高考孩子减压,衢州这位班主任烧了40多斤龙虾送到教室里
发布时间:2021-06-04 09:02:59    

   6月2日晚自习时间,浙江省衢州旅游学校高三3班的教室里41名学生在大口吃着小龙虾。为了给孩子们高考减压,班主任段杰下厨烹调的40多斤龙虾送到了教室里。

  烹调龙虾给学生吃,源于一次聊天时,学生说:“老师好想吃你烧得小龙虾啊”。高考在即,也希望在最后几天里给他们打气加油,班主任段杰老师决定帮他们实现这个小愿望。

  为了确保孩子们吃到最正宗美味新鲜的龙虾,段杰去市场采购了40多斤龙虾,烹调好一大盆,精心制作并打包送到了班里。

  同学们吃着班主任烹调的美味龙虾,连连称赞,“这是吃到的最好吃的龙虾了。”高三以来,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学生的饮食就没那么自由了。平时西瓜、奶茶、小零食之类的也会偶尔买来给他们解解馋。但自己下厨给他们做美食还是头一次,一直担心做得不合学生口味,结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段杰说:“希望通过我一些小小举动,能让他们在高考最后阶段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带着愉快放松的心情坦然迎接高考。”

  “总想着在毕业前给孩子们做点什么?不为别的,三年来多多少少有对学生有过责骂,希望这是对学生的歉意吧,我想他们会明白的。”段杰说。

来源: 钱江晚报    | 撰稿:盛伟 通讯员 楼芳玲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