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衢州 新闻详情 A- A+
元旦假期, 衢州高速交警提前进入“春运模式”
发布时间:2022-01-04 10:55:34    

   元旦假期,G60沪昆高速公路衢州段车流量增加明显。1月1日,双向车流量达到6.3万辆次,同比增涨了近20%。随着G60沪昆高速公路衢州段江西方向吕塘角枢纽至五里枢纽实现四车道通行,江西方向车流量达到3.9万辆次,同比增涨了33%,通行效率大幅提升。

  另外,元旦期间,G60沪昆高速公路衢州段杭州方向五里枢纽至吕塘角枢纽实行“3+1”模式(即封闭第一车道、开放第二、三、四车道,应急车道视情况临时开放)通行。

  “1月1日开始,衢州高速交警提前进入‘春运模式’,全面提升勤务等级,路面警情坚持快处快撤原则;开展循环调控措施,全力盘活区域路网资源,实现区域高速公路‘最大通行’目标,为群众创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工作人员说。

  衢州高速交警提醒, 元旦期间车流量大幅上升,刮擦追尾事故也有所增多。在全新的通行环境下,一是要控制车速,各行其道。实行客货分道,货车在右侧的三、四车道上行驶;二是高速出口早做准备,实线禁止变道。因单向有四条车道供车辆通行,驾车从匝道驶离高速路时,需提前变更车道,严禁实线变道;三是发生事故、故障,要做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在四车道的高速公路上,由于路宽车多,遇到突发状况时,驾驶员要沉着冷静,提高安全意识和操作常识。

来源: 衢州晚报    | 撰稿:通讯员舒奕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