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衢州 新闻详情 A- A+
衢州机场发布最新出行提醒
发布时间:2022-01-22 12:17:46    

   衢州机场1月19日发布最新出行提醒,涉及行程卡带星号的登机要求,以及目前衢州出发前往海口、南宁、太原等城市航班的登机要求。

  根据民航上级及衢州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20日起,旅客在进入衢州机场航站楼时需扫描“共富码”,查验“行程卡”,并全程佩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若旅客健康码为绿码,行程卡带星号,但不属于需要实施14天日常健康检测管理对象,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查验后签署承诺书才可进入候机区,否则将无法进入机场办理乘机手续。

  疫情情况复杂多变,具体登机要求将根据各地实时变化进行调整。截至目前,从衢州机场出发的部分航班具体要求如下:前往海口乘坐华夏G54095/山航SC8701航班的旅客,值机前需出示海南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及起飞前48小时一次核酸阴性证明,若途经中高风险区需持48小时两次(间隔需大于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前往厦门乘坐G54113航班的旅客,若途经中高风险区需出示起飞前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前往北京乘坐CA8362航班的旅客,需出示起飞前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及北京健康宝。前往南宁乘坐G54225航班、前往太原乘坐G54233航班、前往天津乘坐G54110航班的旅客,需出示起飞前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衢州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在出行前提前通过相关航空公司、“国务院”微信公众号、衢州机场“衢航家”问询热线(0570-8870966)等渠道,了解目的地相关防疫政策,提前做好准备;出行前要认真查询目的地的疫情风险状态,以免耽误行程。

  此外,旅客进入机场航站楼后,尽量避免集聚,在办理相关手续时应有序排队,服从维护秩序人员管理,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衢州机场航站楼值机柜台、登机口附近配有免洗消毒液,旅客朋友可免费使用。

来源: 衢州晚报    | 撰稿:毛慧娟 通讯员 胡尔涛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