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衢州 新闻详情 A- A+
新春想吃“老味道” 衢州男子因非法狩猎被抓
发布时间:2022-02-14 08:58:56    

  2月5日,常山县公安局接到护林员的举报称,芳村镇新桥村村民傅某用陷阱非法狩猎。接报警后,常山县公安局食药环知侦查大队迅速联系芳村派出所民警共同前往傅某家中。

  到达傅某家中,民警向其出示搜查证及警官证后进行现场搜查,在一楼大厅内发现半只已经被宰割分解的野猪。民警还在一楼东侧房间内找到了傅某用于非法狩猎的猎套“弓钓”。

  搜查结束后,民警将傅某带至派出所进行询问。据傅某交代,他常年在家务农,早年利用木头和绳子制作“弓钓”抓过野猪,后因公安大力宣传禁止非法捕猎而停手。去年年底,傅某在网上看到野猪被移出三有保护动物名录的谣言并信以为真,遂起了过年打一只野猪怀念一下“老味道”的念头,用自制的捕猎工具在村后山设下陷阱。

  目前,傅某因涉嫌非法狩猎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来源: 衢州晚报    | 撰稿:通讯员 罗成渝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