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衢州 新闻详情 A- A+
衢州14个项目列入 省全域整治“11350工程”
发布时间:2022-02-18 17:18:53    

  2月16日,记者从市资规局获悉,省自然资源厅日前印发了《关于重点推进2022年度乡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11350工程”的通知》,以全省59个重大项目为重点,精准发力、协同攻坚、以点带面,推进乡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2.0版实施。其中,衢州市有14个项目入围。

  “11350工程”即投资1个三百亿左右、1个一百亿左右、3个五十亿左右、50个以上十亿左右的工程, 计划总投资达1332亿元。经前期向上对接和积极争取,江山市峡口镇全域工程、开化县华埠镇联丰村等13村全域工程、龙游县模环乡士元实验区全域工程、常山县同弓乡全域工程等14个项目位列其中,占比接近全省1/4,项目数与湖州并列全省第一。

  “项目被列入省里的这个名单,就会得到重点指导和帮扶。省里也明确规定了五个方面的支持政策,比如在用地布局调整(永久基本农田调整)等方面予以优先审核、优先推荐给与省厅授信签约的金融机构,从而获得更好的资金保障等。还有就是在省政府督查激励和省级精品工程评选等方面会酌情加分和奖励,项目入选省级精品工程的给予500万元—1000万元的资金奖励。”市资规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各级部门也将以此为抓手,压实责任,狠抓落实, 加快工程内各类子项目的立项审批,抓紧动工实施,加快工程整体建设进度,加大力度推进我市乡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作,为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标志性成果贡献衢州样板。

来源: 衢州日报    | 撰稿:毛慧娟 通讯员 赖俭 王茜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