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衢州 新闻详情 A- A+
钢卷碎片洒落高速路面 他们深夜当起了“吸铁石”......
发布时间:2022-12-08 15:34:42    

   12月4日23时左右,衢州高速交警视频巡逻发现,G60沪昆高速往杭州方向衢州西附近,有多辆车子停在应急车道内。指挥中心民警凭借经验判断,附近肯定有洒落物引发多车车胎被扎,便立即启动“警务融治”协作机制。一边安排附近警力前去查看情况,一边安排清障车辆前去清理,同时通知就近拖车、预警车到位协同作业。

  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的民警反馈,现场因为一卷钢卷掉落高速路面,经过滚摔和车辆碾压钢板碎片洒落一地,才导致这么多台车辆被扎。其中钢卷主体还在应急车道内,足足有7、8米长,需要吊机或者气切割机才能清理。

  当务之急是要尽快把主线钢板碎片清理干净,否则还会不断有车胎被扎破。民警立即组织现场施救力量商量清理方案,最终确定先将主线大块的铁块清理掉,随后再调集专业防撞车子封闭1、2车道,组织十几人一字排开充当“吸铁石”,进行拉网式清理,1、2车道清理结束再换到3、4车道进行清理。

  整个清理过程一直下着中雨,所有参加施救人员虽然穿着雨衣,但是身上还是被雨水渗透了。为了能快速消除路面的隐患,大家咬着牙强忍着寒冷一鼓作气完成施救作业。经过多方高速人的齐心协力,耗费两个多小时,终于将主线一百多米路面上的钢卷碎片全部清理干净。同时,应急车道内整卷的钢板通过切割的方法化整为零全部清理干净,彻底消除了路面隐患。

  衢州高速交警提醒:车辆装载货物长途运输,一定要将货物捆扎牢固,中途进服务区也要进行检查,以免途中掉落。在高速上车胎不幸被抛撒物扎破时,请谨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舒奕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