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衢州 新闻详情 A- A+
家门口上高速!衢州境内高速已经有29处互通
发布时间:2023-05-03 17:31:02    

  4月28日,新增龙游港、衢江、柯城三处互通正式投入使用,至此衢州境内高速已经有29处家门口的互通,进一步优化了区域路网结构,有力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方便群众出行。

1.jpg

  柯城、衢江和龙游港三个互通的新建属于杭金衢改扩建二期工程,新建的衢江、柯城两个互通别位于衢州市城区东侧和西侧,每站设有4进5出9条车道,两站的开通,大大增加衢州绕城东线和西线的有效交通辐射面积,同时有利于将衢州绿色产业聚集区,巨化集团、高新园区、物流园及衢州港区等区块的物流、危化品车辆避开城区,消除安全隐患,方便群众出行。此次开通的龙游港互通位于龙游互通和游埠互通之间,共有4进5出9条车道,将极大方便外地游客到龙游石窟大景区各景点旅游,促进年年红特色小镇建设,丰富杭金衢高速公路沿线旅游景观。

  今年来,衢州高速交警支队依托“公安大脑”建设,通过“一路多方”协作机制,梳理施工单位主体、高速公路经营单位管理和高速交警监管责任划分,通过集中时间、集合项目、会集审批,推行“集约化”施工,有力助力杭衢铁路跨京台高速公路特大桥上跨,杭金衢改扩建二期及新建全场景全覆盖数智标准化收费站(衢州西)等项目。

  同时通过搭建一个“前端申请受理、中端集成审批、末端精准服务”的施工安全监管服务系统,将审批流程由原来的7步精简至3步,时间由2天缩短至2小时,公安交管、交通执法、业主单位三部门流转变为“一键通办”,有效提升服务企业水平,实现企业“零跑腿”、“全满意”,全力打响“铁军护航 警助共富”品牌。

来源: 潮新闻    | 撰稿:通讯员 舒奕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