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绍兴 新闻详情 A- A+
绍兴女子银行卡连连被盗刷美金 几个举动剧情逆转
发布时间:2016-06-16 21:30:55    
绍兴女子银行卡连被被盗刷美金 几个举动剧情逆转

  资料图

  在现在这个信息交互的社会里,信用卡被盗刷的事件屡见不鲜。

  绍兴的胡女士日前就碰到一张带在身边的信用卡被无故盗刷。

  不过,机智的她做了这么件事,有效果地挽回了损失。

  事情是这样的:

  6月13日晚上12点整,正要入睡的胡女士收到一条短信,短信提示,她的一张信用卡刚刚发生刷卡消费515美元整。

  看到短信,她吓得一咕噜从床上起身。“当时我就意识到,信用卡可能遭到盗刷了。”胡女士说,她赶紧拨打银行的紧急挂失专线,没想到还没接通,手机又收到一条短信,又一笔460多美金的刷卡消费发生了。

  银行客户在接到胡女士电话后,帮她冻结了卡片,并告诉她第二天会去查询。

  第二天一早,越想越不安的胡女士上网查询解决办法,网上有人告诉她,可以去查一下刷卡消费的商户。胡女士随即致电银行,银行告诉她,发生消费的是一家在美国的商场,并且是采用网上购物的形式产生的。

  胡女士又通过各种方式查到了该商场的联系方式,就拨打了一个国际长途。“那家商场很大,有中国员工,所以语言不成问题。”胡女士告诉作者,她向对方详细解释了经过后,对方表示,订单还没有发货,可以帮她暂时冻结这个订单,等证明了卡片属于胡女士所有后,他们会取消订单。

  “昨天刚刚又问了一下,对方表示订单已经取消了,现在就剩下走程序退款了。”胡女士颇感庆幸地说,现在信用卡被盗刷的事件很多,自己通过这次追讨被盗款,也学到了不少知识。

  比如如果发生信用卡被异地盗刷,尽可能试着联系一下盗刷发生商户。如果是大型正规商户的话,一般会采取措施。此外,还可以用自己的卡马上到就近的ATM机上取一笔款,以此证明银行卡一直在身边。

  (责任编辑:杨云寒 实习生 顾远)

来源: 绍兴网    | 作者:佚名    | 责编:顾远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