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绍兴 新闻详情 A- A+
众志成城抗疫情 绍兴浙商献爱心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0-02-09 10:02:28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下,武汉的医疗系统已经长期超负荷运转,各种必须的防护资源紧缺。面这种种困难情况,绍兴的企业纷纷行动起来,通过各种方式献出爱心,彰显出担当有为的浙商精神。

  为了赶制紧缺的医用口罩,绍兴振德医疗把工人临时紧急召回工厂,加班加点赶制一次性医用口罩。连日来,外地员工分批赶回工厂投入生产。企业还将原来的两班制改为三班制,把生产时间从12小时制调整为“临时24小时制”,10条自动化生产线开足马力,加快生产。

  自疫情出现以来,绍兴喜临门时刻关注疫情。1月25日,喜临门公司紧急成立疫情临时救援专项小组,通过绍兴红十字会向武汉红十字会捐赠方便收放、移动作业的轻质便携床垫1450张及枕头550个,共计2000件。目前,捐赠物资已顺利交与绍兴红十字会,启运武汉。送到后,物资将交由武汉当地政府统一调配。

  1月28日,由爱心企业捐赠的富盛镇首批援助物资启程发往武汉,以驰援武汉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这批援助物资是由绍兴市华创聚氨酯有限公司捐赠的近400平方的新型防护隔离板和防护服、口罩、护目镜等防护用品,已经送达武汉市第六人民医院,援助武汉抗击疫情。

  疫情面前,绍兴市越城区的许多企业家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华汇集团董事长、华汇公益基金终身荣誉理事长袁建华通过华汇公益,向绍兴市红十字会捐款50万元,定向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疫情防控。浙江天宇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徐爱娟,鲁易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赵正富,绍兴博利豪家纺有限公司负责人马国良分别向孙端街道捐赠抗击新型肺炎疫情专项资金50万、15万和10万元。孙端街道负责人表示所得捐赠资金全部用于购买防护用品。

来源: 浙江新闻    | 撰稿:阮帅 通讯员 秦师余    | 责编:田燕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