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绍兴 新闻详情 A- A+
开门迎客 绍兴6家“中国百强市场”全部复市
发布时间:2020-02-24 12:30:39    

   日前,记者从绍兴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截至目前,绍兴市6家“中国百强市场”已全部复市。

  据悉,绍兴汽车市场城于2月15日先期复市,中国轻纺城、钱清中国轻纺原料城、越州轻纺市场、华东国际珠宝城于2月18日同日复市,大唐轻纺袜业城于2月21日复市。

  目前,各家复市的市场商户复业情况如下:中国轻纺城(25家市场集群总计)21000间营业房复业率约72.6%,钱清轻纺原料城780家商户复业率约44.87%,越州轻纺市场720家商户复业率约40%,诸暨华东国际珠宝城900家商户复业率约67%,绍兴汽车市场城53家汽车4S店复业率约94%,浙江大唐轻纺袜业城1978家经营户复市率约53.9%。

  绍兴市其他辐射较大的市场复市情况如何?据了解,上虞石狮商贸城已于2月16日复市,960家商户复业率约73%;新昌名茶市场、嵊州领带城、诸暨华东汽配水暖城尚未确定复市日期;作为绍兴市区二手车交易龙头的金恒德二手车交易市场于2月20日复市;市区北复线家具市场园区7家市场全部复市,最后一家复市的红星美凯龙绍兴家居生活广场也已于2月22日复市。

  自2月20日起,绍兴市市场监管局在前期跟踪指导的基础上实行专业批发市场复市日报制,并对复市节奏较慢的县域、行业、举办主体等实行分类督导。

来源: 浙江日报    | 撰稿:通讯员 陈立刚 记者 朱银燕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