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绍兴 新闻详情 A- A+
上虞两大新材料项目投产 都是国家重点发展品种
发布时间:2020-03-22 09:39:58    

   3月21日上午,绍兴市上虞区举行制造业重大项目集中投产仪式。浙江毅聚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3000吨防弹防护用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及UD装甲复合材料项目、浙江惟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高性能铜合金板带材项目宣布投产。

  毅聚新材料项目总投资10亿元,一期项目于2019年初正式签约,实现了当年开工、当年建设、当年试产。此次投产的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与碳纤维、芳纶纤维并称世界三大超强纤维,连续被国家“十二五”“十三五”规划列为重点发展品种。

  惟精新材料项目总投资15亿元,2019年9月开始设备生产调试。此次投产的高性能铜合金板带材是“中国制造2025”工业强基工程中的关键基础材料,将广泛应用于5G、芯片等领域。

来源: 浙江在线    | 撰稿:朱银燕 王世琪 通讯员 袁伟江 陈黎超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