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绍兴 新闻详情 A- A+
乘风破浪迪荡湖 绍兴水上马拉松激情开赛
发布时间:2020-09-06 09:15:52    

   9月5日下午,近200名选手在绍兴迪荡湖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水上角逐。

  本届“水马”比赛除皮划艇马拉松常规比赛外,首次新增设桨板竞速和游泳、划船两项。“为吸引更多体育爱好者参加水上体育竞技的积极性,为杭州亚运会呐喊助威,我们特设立高额奖金,来吸引省内外各地高手的前来。”绍兴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奥体中心主任王荣军说。

  据悉,这三大赛事奖金累计总额高达27万元。其中游划两项中单人和双人接力项目都设前16名都有奖金,充分调动鼓励运动员参加新设项目的积极性,丰富增设比赛项目,打造绍兴独特的游划两项赛事品牌。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郑培庚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