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绍兴 新闻详情 A- A+
抓现行!绍兴这些校外培训机构被责令整改
发布时间:2021-09-19 10:39:55    

  9月17日,绍兴越城区“双减”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专班联合区综合执法局、区市场监管局、府山街道对校外培训机构开展督查。

  18时,督查组来到位于东池路78号的果乐成长中心培训机构,发现现场正在进行学龄前儿童英语口语教学。督查组向该机构指出,按照“双减”政策规定,不得对学龄前儿童进行学科类教学,责令其限期整改。

1.jpg

  随后,督查组在胜利西路157号假日新天地1楼的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检查时发现,该机构同样存在向学龄前儿童进行英语口语教学的问题。督查组要求该培训机构限期提供学员名单并做好退费工作。

  在检查位于胜利西路303号的溢米辅导中小学在线辅导机构时发现,其广告宣传存在夸大培训效果等违规现象,督查组当即责令其清除违规广告。

2.jpg

  据了解,越城区“双减”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专班近期共组织巡查20余次,检查各类校外培训机构39家,后续将继续采用定期督查与不定期检查(有问题必查、有举报必查)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对校外培训机构的监管,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保障全区中小学生健康成长。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