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绍兴 新闻详情 A- A+
绍兴天气大转折!还有机会赏月吗?
发布时间:2021-09-20 13:53:20    

   盼望着,盼望着,中秋小长假已经是进行时啦...

  相信小伙伴们都按捺不住出游的心了,那咱们就一起来关注一下假期的天气吧...

  小长假天气

  今天,西风带有高空槽东移。由于副热带高压过于强大,高空槽东移靠近后不断往北收缩,只有其尾部轻轻扫过,给绍兴带来一次短暂的阵雨或雷雨天气过程。

  目前来看,今天多云,中午前后起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时局地可伴有短时暴雨和8——10级雷雨大风,需注意防范局地强对流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好消息!中秋当天天况又会好转,多云到晴,当晚适宜欣赏皓月当空的美景。

  月圆中秋夜

  今年中秋“十五的月亮十五圆”,最圆时刻将出现在9月21日7时55分。据统计,从1951年到2050年这100年中,有39次中秋节的月亮是“十五圆”,48次中秋节的月亮是“十六圆”,还有13次是“十七圆”。2021年中秋节的月亮刚好是“十五圆”,一起期待中秋圆月夜吧。

  近期早晚温差逐渐拉大,有外出计划的小伙伴,记得备件外套。特别是中秋夜外出赏月的市民朋友,注意及时添衣保暖,以防感冒入侵哟。

来源: 绍兴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