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绍兴 新闻详情 A- A+
绍兴三位驾驶员集体闯红灯 交警却为他们点赞
发布时间:2021-11-28 11:07:41    

   近日,新昌有三位驾驶员集体闯了红灯,交警不但不处罚,反而给他们点赞。这是怎么回事?

  11月25日下午,新昌县街头出现感人一幕。一辆120急救车鸣笛驶来,在过十字路口时,遇到前车等红灯被堵住。此时,前方的两辆私家车和一辆出租车驾驶员发现后默契配合,集体闯红灯,短短10余秒,就让出了一条生命通道,帮助120急救车顺利通过路口。

  待120急救车顺利通过后,三辆轿车在信号灯转绿后,方才驶入正常车道。后经新昌交警查证,为救护车让出生命通道的三辆车,车牌分别是浙A9923Q轿车、浙DT5510出租车、浙DL7P17面包车,让行的时候还有一辆摩托车也参与其中。

  据最前面的浙A9923Q轿车司机石师傅说,他当时是去新昌的中国茶市办事,在事发路口听到后面有救护车的警报声。听到救护车笛声急促,他没多想就毅然闯了红灯让行。事后,交警电话联系上了石师傅,为他点赞,并表示此举并不违章,不会处罚。石师傅感到很暖心。

  急救车驾驶员赵师傅说,当时他正送一名伤者前往医院,情况很紧急,时间就是生命,当他看到前方三辆车突然让行时,心里暖暖的。

  新昌公安表示,驾车出行遇到救护车、消防车等特种车辆时,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请让出一条生的通道。若因此越过了红灯等待线,不会按照违章处理。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