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绍兴 新闻详情 A- A+
绍兴新增41个“愿检尽检”检测点
发布时间:2022-01-22 11:47:27    

   临近春节,人员流动性加大,为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渠道,科学精准有效防控疫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昨天,越城区和诸暨市发布通告,新增41个“愿检尽检”检测点,以进一步方便省外来绍返绍人员开展核酸检测。

  根据通告,越城区新增20个检测点,分别设置在高铁绍兴北站、铁路绍兴站、市公路客运中心及17个镇街,鼓励愿检尽检人员自驾前往,检测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检测对象为从省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以外地区来越返越人员。这些人员可以到越城区“愿检尽检”检测点开展2次核酸检测,抵越第1天进行首次检测,第4天进行再次检测。检测结果除异常外,不作个别通知,可自行在“浙里办”查询核酸检测结果。

  诸暨市也发布相应通告,在原有5处采样点的基础上,又增设各镇街“愿检尽检”核酸采样服务点21处,目前,诸暨市核酸采样点已增至26处。

来源: 绍兴日报    | 撰稿:汤桂平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