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绍兴 新闻详情 A- A+
建立优质兵员预征预储机制 绍兴部署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2 11:49:50    

   1月20日下午,我市以视频形式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各区、县(市)设分会场。会议总结2021年征兵工作,部署2022年征兵工作,动员全市上下在新的起点上奋力推进两次征兵提质增效。

  2021年是实施“一年两征”兵役改革的第一年,全市各级各部门积极响应改革新形势,把征兵工作作为强国强军使命任务,紧盯大学生征集这个重点,严把标准质量关口,坚持依法廉洁征兵,圆满完成了新兵征集任务,兵员质量进一步攀升,其中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达46.23%,创历史新高。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绍兴征兵工作质量指标进一步提高,尤其今年省里赋予我市探索精准征兵方法路子,建立优质兵员预征预储机制,提高征集对象与部队岗位匹配度和专业对口率,为部队输送更多高素质专业技能兵员。

  下一步,全市各地征兵办将在现有体检、政考、学历审核基础上,探索构建“五维四型”精准征兵评估体系,奋力开创我市征兵工作新局面,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 绍兴日报    | 撰稿:周梦琪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