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绍兴 新闻详情 A- A+
站在路边竟无故被打!这起纠纷因为啥?
发布时间:2022-04-23 09:49:48    

   日前,绍兴市公安局越城公安分局北海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站在路边时竟被无缘无故打了!

  值班民警沈立权看到这条警单也是一头雾水,原以为是因吵架或矛盾引起的,脑海中闪现过曾经处理过的一起起纠纷,为现场调处做准备。等到了现场,沈立权看到报警人已受伤卧倒在路边,而打人者被热心群众制服,浑身散发着酒气,地上散落着一把铁锹。

  “警官,你终于来了,我都不认识这个人!莫名其妙就过来打我了。”此时出警民警已知晓是醉酒人员酒后滋事,立即救助受伤人员并控制住醉酒男子,随后将醉酒男子带回公安机关调查。

  经了解,当天周某去医院看病被诊断为酒精戒断阶段,内心相当苦闷,趁同行的工友不注意偷偷离开。晚上“酒瘾”发作,没忍住去饭店里喝了一斤高度白酒。走在路上颤颤巍巍,误以为路人是朋友仇家,而其酒后控制不住情绪,于是对路人大打出手,逞强耍横,以此为朋友“打抱不平”,终酿大错,触犯了法律。

  “几个月前我朋友和我讲过那个欺负他的人,我也没有见过,走在路上看那个人和朋友描述的人有点像,就拿起一旁花坛里的铁锹去打他了。”周某酒醒后,对自己的行为追悔莫及。

  目前,周某已涉嫌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警方提示:好酒莫贪杯,饮酒要适量。自己能安全,家人才安心!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