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绍兴 新闻详情 A- A+
全长超1748米!金甬铁路黄泽江特大桥完成合龙
发布时间:2022-12-07 16:40:47    

   12月5日,金甬铁路黄泽江特大桥最后一段简支梁完成混凝土浇筑工作,标志着黄泽江特大桥正线完成合龙。

  金甬铁路新昌段主要工程为“一桥二隧一车站”。“一桥”即黄泽江特大桥,全长1748.41米,跨越黄泽江和县道新西线,连续梁最大跨径为100米,共有墩身65个、简支梁39跨、连续梁530.5米,在正线小里程右侧并行新昌站牵出线,正线与牵出线跨越黄泽江,是金甬铁路新昌段控制性工程之一。

  为确保项目快出形象、早出成效,新昌县交通运输局全面推行重点项目包干制,采取挂图作战的方式晒出项目进度和实绩,使各责任人互看互学互比,形成你追我赶的工作氛围。“我们借助项目包干制,通过领导带班、组建专班、一线督导、一包到底的模式,确保金甬铁路项目进度走在全线前列。”新昌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为连通大庄隧道与新昌站的关键,黄泽江特大桥完成合龙后,为更好接轨杭州、宁波两大都市圈、融入“一带一路”及义甬舟开放大通道,推进新昌及沿线区域经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金燕翔 通讯员 沈上琪 应一名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