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绍兴 新闻详情 A- A+
巩固“百日攻坚”治理成果 绍兴柯桥柯岩街道重拳出击拆违控违
发布时间:2022-12-10 18:06:51    

  近日, 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岩街道执法人员巡查至辖区某小区一户住宅附近时,发现多名施工人员正在违法建设阳光房,执法人员立即进行了制止,并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询问。

  随后,街道执法队组织力量对该处违建阳光房进行了拆除,并对其邻居违法所建的阳光房一同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于次日全部拆除完毕,及时将违建苗头消除在了萌芽之中。

  为扎实开展该市阳光房、雨棚安全隐患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全力做好违法建设管控工作,柯岩街道牢牢把握“控新拆违”原则,不断细化治理举措,加强管控力度,严防严控违法建设滋生蔓延。

  截至目前,柯岩街道总共摸排阳光房、雨棚90余处,拆除存在安全隐患危的10处,面积491平方米,今年以来,已处置违法建筑41800平方米,拆后利用率92.86%。

  下一步,柯岩街道将扎实巩固“百日攻坚”治理成果,严格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内防新增、外消存量”,持续下重拳打击各类违法建设,切实营造“不敢建、不能建、不想建”的治理氛围,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打赢违建治理攻坚战。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阮福江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