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绍兴 新闻详情 A- A+
2022年度绍兴新昌澄潭街道第二期房屋搬迁签约工作完成
发布时间:2022-12-11 17:18:42    

   日前,随着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澄潭街道沃西村最后一位村民在搬迁协议书上签字完毕,2022年度澄潭街道第二期(沃西村胡衣、茅家自然村)房屋搬迁签约工作提前完成。

  本次房屋搬迁范围为澄潭街道沃西村胡衣自然村和茅家自然村,共涉及255户,总面积约7万平方米。为顺利开展本次房屋搬迁工作,自9月28日召开拆改工作动员培训会以来,县领导高度重视、靠前指挥、一线督导;街道主要领导现场办公,实时对接,研商问题;从全县各单位抽调的19个工作组,在“一把尺子量到底”的总原则下,根据个性情况,细化工作方案,“挂图式”作战,为圆满完成签约工作奠定了基础。

  沃西村作为一个园区村,又是一个合并村,情况相对复杂,营业房多、出租房多、搭建多。为此工作组开启“5+2”、“白+黑”的工作模式,下沉一线,挨家挨户走访,为村民们讲政策、解疑惑、算好账,做到天天有进展,日日有突破,不断推进搬迁签约工作。工作组领导带队、街道干部全力支援,19个签约攻坚团队上下同心,咬定目标,劲往一处使,力往一处用。

  整个签约工作过程中,工作人员始终秉持“政策科学化、操作规范化、服务人本化”的原则,严谨有序地开展测绘评估,根据实际情况因户施策,维护村民合理诉求,切实保障村民自身利益。公开透明的政策、一以贯之的标准、细致入微的服务,成功打消村民顾虑、赢得人心,在政府和群众之间搭建起了信任的桥梁,推动签约工作顺利进行。

  破茧成蝶,沃西村发展空间不断提升,村民的安居故事将继续书写。接下来,澄潭街道将一鼓作气、乘势而上,按照计划做好腾空验收、房屋拆除工作。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王佳琴    | 责编:戴翎冉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