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绍兴 新闻详情 A- A+
小车突然撞向高速隔离栏 事故原因竟是这个
发布时间:2023-01-05 16:08:34    

   12月31日14时44分许,绍兴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五大队数字警务室通过视频发现一辆小型普通客车行驶至绍诸高速上虞方向36K+200M附近时,突然发了疯似的不停的撞向中央隔离带,最后停在快车道上。发现警情后,大队数字警务室立即安排警力、施救力量赶往事故现场。

  事后民警了解到,一辆大货车在对向车道行驶过程中,车上的刹车毂被震落下来,正好被旁边经过的小车压到弹飞,凑巧的是又飞到了王某驾驶的小型普通客车上,刹车毂穿透前挡风玻璃进入车内,所幸被方向盘挡了一下,划过王某脸部掉落到车厢内。幸好王某驾驶的小型普通客车后排未坐乘客,驾驶员也只是脸部受伤,并无生命危险。

  绍兴高速交警提醒:在出车前一定要对车辆性能进行认真、全面的检查,禁止“病车”上路。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