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绍兴 新闻详情 A- A+
绍兴齐贤街道严格落实新建违建即查即拆制度
发布时间:2023-02-04 15:29:43    

   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齐贤街道严格落实新建违建即查即拆制度,全力以赴推进违建治理。1月份以来,累计即查即拆新建违建4处,面积共计170平方米。

图片12.jpg

  据介绍,齐贤街道执法中队曾接到举报,丈午居内有人违法建房,中队立即组织相关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核实情况。经过现场核查,该人员是在原有房屋基础上搭建钢棚和附房,不仅影响村容村貌,且易引发邻里矛盾。经过执法人员耐心的劝导和教育,当事人认识到了违建的危害性,表示不再继续搭建,中队随即组织人员帮助其拆除违章部分。

  “我们将持续把控新拆违作为重点工作来推进,一经查实,坚决予以处理,做到新建违建即查即拆、应拆尽拆,彰先策后,形成违建‘露头就打’和群众‘自我监督’的良好局面,力争控违治违工作实现新作为、新突破,为全区控违治违工作推进贡献齐贤力量,为街道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严奕佳    | 责编:张逸彬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