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绍兴 新闻详情 A- A+
易炼红在绍兴调研时强调 强化创新驱动 为高质量发展插上高科技的翅膀
发布时间:2023-04-27 09:22:59    

   26日,省委书记易炼红在绍兴市上虞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紧密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和三个“一号工程”,为高质量发展插上高科技的翅膀,在加快打造高水平创新型省份中彰显更强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浙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半导体材料装备和化合物半导体衬底材料制造商。易炼红考察企业展厅、装配车间,了解企业通过创新深化加快关键核心技术突破情况,勉励企业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集聚高端人才,推动技术创新,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主导产品,努力成为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引领型企业。

  杭州湾产业协同创新中心是集项目孵化、产品研发、交流展示、检测检验、专业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创新创业特色载体。易炼红在这里听取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情况汇报,考察创新展厅、安全环保智慧监管平台,了解安全环保应急数字化建设、重点产业集群发展情况,强调要坚定不移走开放之路,推动高水平走出去与高质量引进来有机统一,按照“高大上+链群配”发展思路,形成高科技产业规模效应、集聚效应;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便捷服务向增值服务跃升。

  浙江皇马尚宜新材料有限公司是省“未来工厂”试点企业。易炼红观看智能生产管理系统演示,考察生产车间,了解精细化工企业生产工艺、安全控制等情况,勉励企业深耕自身发展领域,深化运用智能化手段,实现更精细更精准管理,担当作为、奋力拼搏,朝着一流企业目标不断迈进。

  陈奕君陪同调研。

来源: 潮新闻    | 撰稿:翁浩浩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