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台州 新闻详情 A- A+
仙居:武汉医院告急 浙江优亿开出党员直通车
发布时间:2020-02-11 15:15:56    

   “要不要再加一个人?” “不需要,我一个人行,保证完成任务,请公司放心。” “好!祝你凯旋。”

  2月10日傍晚,一辆装载着240台可视喉镜、12000多片镜片和其他医疗物质的车辆,从浙江优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厂区开出直发武汉,这家企业为了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首次开出的党员直通车。

图片 1.png

  这位正准备出发的司机名叫尹斌,是一名党员。

  按照以往的惯例,远距离运输一般都需要两位驾驶员。但因为武汉疫情所需,尹斌需只身前往。“现在公司生产任务非常重,多一个人留在家里,就多一份出力,能更好地支援武汉,这点路我可以的,因为我是党员,我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尹斌说,从武汉回来的人员一般都要隔离观察14天以上,多去一个人,就要浪费人力资源。

图片 2.png

  浙江优亿公司是生产可视喉镜、可视电子软镜、可视喉罩等,主要用于各医院麻醉科、急诊科、重症科、呼吸科、ICU等临床科室。为了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需要,公司提前开工,并武汉50多家医院捐赠了总额500多万元的医疗器械。此次因韩红基金会的要求,提供可视喉镜、镜片以及软镜等,需在24小时内直接送到武汉疫情相关的医院。

图片 3.png

  浙江优亿医疗器械公司党支部书记应创新说:“我们开通党员直通车,直接送到武汉,尽快为武汉提供医疗器械,同时也考验我们公司党员在突发事件中的单独执行能力。”

图片 4.png

  据了解,尹斌是一名有15年党龄的党员司机,开过120急救车和中巴公交车,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司机。这次公司决定指派一名司机到武汉执行紧急任务,马上有很多人报名,公司党支部在精心挑选后,决定把这项工作交给尹斌,作为公司党员直通车的首发阵容。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仙居县委报道组 周国平    | 责编:盛秋晔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