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台州 新闻详情 A- A+
台州路桥区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正式成立 将成为重要红色引擎
发布时间:2020-05-15 10:17:18    

   路桥区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正式成立了!

微信图片_20200515101904.png

  5月14日下午,路桥区召开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互联网党建工作会议。会上,经过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路桥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伍文杰当选为互联网行业联合会会长。  
  这是区委宣传部主管的全区性、联合性、枢纽型、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也是台州市县(市、区)首家成立党委的互联网行业联合会。  
  联合会共有33个单位会员,包含区传媒中心和广电中心2家事业单位,区新路网络文化服务中心、区网络界人士联谊会、区电子商务协会、路桥区网吧行业协会4家网络社会组织,电信、移动、联通等互联网企业27家,行业性、专业性突出,将在建设清朗网络空间、加强行业自律、促进信息化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互联网行业联合会的成立是路桥区互联网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下阶段,路桥区互联网行业联合会将服务中心大局,积极投身“两个高水平”标杆区建设。紧紧围绕“网信事业”这一主题,牢记联合会成立的初心使命,把抓党建作为互联网行业建设的关键环节,打造全区互联网行业发展的“红色引擎”。  
  路桥区互联网行业联合会将这么做  
  繁荣网络文化,积极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提高互联网内容建设质量,科学认识网络传播规律。  
  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助推网信事业发展。强化共享意识,组织更多的资源对接和技术分享;强化服务意识,努力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服务;强化宗旨意识,始终与互联网企业和网民面对面、心贴心,让互联网成为凝聚思想共识、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的“最大增量”。  
  加强行业自律,建立健全联合会各项议事机制和管理制度,督促会员单位认真履行会员义务,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持续加强互联网党建,牢牢坚持党对互联网行业发展的领导,把握正确发展方向,创出更多党建品牌,营造更浓氛围,不断提升路桥互联网行业工作的整体水平。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路桥发布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