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台州 新闻详情 A- A+
台州仙居顺利国家领军人才高端项目专场路演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21:56:45    

  人才资源是支撑发展的第一资源,人才优势是一个地区、一座城市最根本的优势。11月19日,由仙居县县委人才办主办,北京海创科服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国家领军人才高端项目仙居专场路演对接活动在仙居顺利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2位国家领军人才参加了活动。

1.jpg

  活动中,宏韵医药管理合伙人董嘉文、杭州浮影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洪深、盛君高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盛世藩等6位国家领军人才,就各自的项目做了现场路演,相关单位根据人才需求对政策进行了解读。

  近年来,仙居坚持把人才作为创新发展的最强驱动、最强引擎,加快引才政策体系建设步伐,以《仙居人才新政三十五条》《仙居社会事业人才发展三十五条》为基础,进一步完善人才政策体系,努力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县,为各类人才来仙创新创业提供最大诚意、最好资源、最优服务。为更好地推进人才招引工作,今年10月,仙居首创上线人才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仙居智汇云”小程序,实现项目从对接、评审到落地的全程线上操作,为该地对接人才项目及项目快速落地提供便利,优化全县人才创业创新生态。

  当天,人才们实地参观走访了医疗器械小镇、台创园以及院士之家。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张勇 方路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