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台州 新闻详情 A- A+
台州市关工委、市国资委赴市公交集团指导关心下一代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6 11:49:24    

WechatIMG809.jpg

  1月12日,台州市关工委主任叶阿东,市国资委党工委书记、主任颜传华一行赴市公交集团调研,指导企业开展“关建”工作,并座谈交流。市公交集团领导班子,公交集团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巴士公司、校车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WechatIMG807.jpg

  会上,市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石再国介绍了市区公交一体化改革成果,公交惠民、便民服务和党建引领企业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公交集团作为市属公益类平台公司,集团党委始终牢记自身社会责任,将对照市关工委对基层关心下一代工作要求,以党建带关建,以关建助党建,实现“关建”工作创新发展、全面发展,争做市属企业中的典范。

WechatIMG808.jpg

  叶阿东指出,关工委组织是党领导下的群众性工作组织,是培养教育青少年的重要力量,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公交集团作为市属六大平台公司之一,承担重要的民生服务职责,要主动把关心下一代责任扛在肩上,进一步发挥企业的平台优势、行业优势,以“党建带关建、关建促发展”,走出一条富有自身特色的企业转型与“关建”工作融合的发展之路。

WechatIMG810.jpg

  颜传华指出,市国资委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联系对接市关工委,为市属国有企业的“关建”工作出谋划策,在提升市属国企经济效益的同时,不断放大企业的社会效益。公共交通事业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公交服务惠及全市老百姓,市公交集团以校车服务的建设推广为抓手,积极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希望公交集团再接再厉,充分结合自身特色,尽快地、有序地启动关工委建设工作。

来源: 台州国资委    | 撰稿:辛闻    | 责编:李昂子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