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台州 新闻详情 A- A+
4月1日起这些违法行为将实行严管
发布时间:2021-03-13 09:13:11    

  从4月1日起,台州高速交警将在G15沈海高速台州收费站开展秩序整治,对相关违法行为采取严管措施,主要涉及的违法行为有外广场掉头或左转、违停、大客车上下客、货运车辆违规装载等。

  G15沈海高速台州收费站进出口流量在台州境内最大,其中进口日均流量1万辆。自长塘——台州收费站直通高架建成通车以来,大大方便了车辆进出高速。但是一段时间以来,一些车主从黄岩二环北路马鞍山路段由东往西行驶进入黄岩城区时,为了贪图方便,有意避开长塘十字路口红绿灯,直接沿长塘高架桥进入台州收费站外广场,并在广场中央隔离栅终点处掉头或左转,这对驶出收费站的车辆通行造成较大影响,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同时一些私家车随意停车接人,一些客运车辆随意停车上下客,容易造成车辆拥堵等秩序混乱现象。另外一些货运车辆超限运输,违规装载,在被劝返时也造成外广场拥堵。

  为有效治理台州收费站外广场秩序乱象,台州高速交警决定从4月1日起对以上违法行为采取严管措施,启动电子警察进行非现场抓拍,对掉头、左转、违停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处罚,对违规上下客及违规装载车辆一律进行整改,并按照有关法律规定予以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

  从黄岩二环北路马鞍山路段由东往西行驶进入黄岩城区的车辆请选择右侧辅道通行(切莫图方便上高架在台州收费站外广场掉头或左转),在长塘红绿灯路口左拐进入大桥路,或者直行通过十字路口行驶大约100米选择右侧车道“黄岩城区”方向,进入地下通道开往二环西路再进入城区。非上高速车友进入道口前务必要看清楚相关禁令标志指示,避免因走错车道而被抓拍。

来源: 中国台州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徐立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