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台州 新闻详情 A- A+
"建党百年初心之路"巡展大篷车开进台州
发布时间:2021-03-27 11:12:22    

  建党百年,初心不改。3月26日,“建党百年初心之路”巡展大篷车开进台州,通过高科技专用展示大巴,沉浸式、互动式的体验方式,展示百年党史、百年伟业、百年初心,以及台州百年来的经济社会变迁、发展成就和优秀党员形象。

  当天上午9点不到,市行政大楼广场人头攒动,红色的大篷车成为广场上最亮眼的一道风景。“治病救人是每一位医生的使命。他们的初心,让我想起了大学入学时的宣誓。”周女士是一名医务工作者,也是一名刚转正的新党员。在革命之路展区,她被革命先烈的初心照片墙深深吸引。“这是一场展览,更是一次精神充电。”周女士说,先辈用血肉之躯为我们换来和平年代,如今国家富强需要我们年轻人去守护。作为医务工作者、作为党员更应如此,这是我们对国家和社会的庄严承诺。

  另一边,“我给党百岁生日送祝福”活动也吸引了大批市民。陈先生曾在海外留学,他拿起明信片,写下“身在中国,我感到骄傲与自豪,祝愿党的100岁生日快乐!”这24个字,庄重地钉在留言板上。陈先生表示,在他的心中,祖国永远是最坚强的后盾,所以毕业后他选择直接回国建设家乡。

  本次活动融合了5G、交互、沉浸等前沿展示技术,设了主视频、革命之路、建国之路、H5互动、视频直播、红色打卡等展区,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浓郁氛围。活动由市委宣传部联合澎湃新闻组织开展。

来源: 台州日报    | 撰稿:见习记者 柯璐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