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台州 新闻详情 A- A+
学史践悟,奋勇争先——第25届青干班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15:05:3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成果,天台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公安局等10个单位部门联合于5月25日上午在天台恒泰城广场开展以“学史践悟,奋勇争先”为主题的第25届青年干部班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26150116.jpg

  现场共设立了十多个志愿服务点,涉及急救、法律服务、反诈骗、社保政策、科普知识、绿色出行等内容。来自机关部门的志愿者们为群众提供政策讲解服务、免费理发服务,或提供法律咨询援助,或普及科学、社保、绿色出行、环境革命等知识,或进行心肺复苏现场实操等,现场氛围热闹,人潮涌动。

  “今天这个头发理的很好,志愿者真的很不错。”“心肺复苏实操真的不错,以后碰到紧急情况我相信自己也能处理。”“我咨询的法律问题得到了解答。”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现场群众办事解难,得到了他们的称赞。同时,架起为民服务“连心桥”,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10526150120.jpg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青干班学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庄严承诺。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实干力量,把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实化于为,用实际行动诠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建设“现代化和合之城”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胡文赟 朱耀玮    | 责编:徐立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