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台州 新闻详情 A- A+
浙江省外来玉环返玉环的人员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1-08-07 09:54:47    

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的通告(第66号)

  对近期省外来玉返玉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科学精准有效防控疫情,切实保障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决定对近期省外来玉返玉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

  1.应检尽检人员:凡14天内到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或在入境地集中隔离满14天解除的返玉人员,应服从所在乡镇(街道)、村(社区)的健康管理安排,按要求完成核酸检测。

  2.愿检尽检人员:近3天内从省外非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来玉返玉人员,尽快到市核酸检测综合服务点(附后)开展1次核酸检测。

  二、注意事项

  1.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愿检尽检人员携带身份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做好个人防护和防暑降温措施,到核酸检测综合服务点后,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有序排队接受采样检测。检测结果除异常外,不点对点反馈,可自行在“浙里办”查询核酸检测结果。

  2.市民朋友们如发现身边有符合愿检尽检条件的亲朋好友,请提醒其到就近的检测点开展检测。

  3.市民朋友可通过关注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各地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全国中高风险疫情地区”查看当前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关注有关政府部门官方发布的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

  玉环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8月6日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玉环发布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