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台州 新闻详情 A- A+
椒江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跨省贩毒案
发布时间:2021-08-20 17:02:46    

  近日,台州市公安局椒江分局主动出击,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跨省贩卖毒品案件,打掉了一条长期贩卖毒品的通道,抓捕犯罪嫌疑人10名。

  “我们这附近有人疑似在贩卖毒品!”今年3月,一通举报电话打进椒江府前派出所。警方经缜密侦查,架网守候,在嫌疑人卢某海家中搜查出10克毒品,并抓获两名同伙。经过突审,3名犯罪嫌疑人对贩卖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那么,毒品来源是哪里?随着审问的陆续推进,警方顺藤摸瓜,牵出一支跨省联合贩毒团伙。

  “我们在审讯过程中发现,此案事件重大,于是就立即上报。”府前派出所民警张警官表示,椒江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组织禁毒大队、府前派出所成立专案组,进行实地调查。

  专案组在侦办该案时发现,这支贩毒团伙贩毒方式犹如“击鼓传花”,层层有专人负责,并都是“亲信”才会放心交易。

  今年6月,专案组通过审问结合,并调取沿路视频,锁定江西宜春,找到了卢某海的上家李某超、李某平。“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李某平所居住的村寨地形、人员复杂,怕惊动嫌疑人,我们找到当地派出所协助,趁着傍晚进入村寨,提前摸清地形,确认犯罪嫌疑人确在家中。第二天一早,上门将其抓获。”专案组民警陈警官介绍。

  据李某超、李某平交代,卢某海确是通过他们购买毒品,其售价为600元/克。而到了卢某海手中,就翻倍涨到了1500元/克,李某超、李某平便从中抽取10%以上的费用。

  根据已掌握的情报,专案组再次掌握了李某超、李某平的上线——林某清、袁某飞等人。今年7月,专案组将他们一网打尽,最终将林某清等5人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和办理中。

来源: 台州日报    | 撰稿:李筱筱 通讯员鲍盛旭 栾旖旎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