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台州 新闻详情 A- A+
杭州亚运倒计时一周年 台州14名舞者奥体中心齐舞
发布时间:2021-09-22 11:30:06    

   9月19日,由杭州亚组委主办,“为亚运齐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公益圆梦行动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内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名舞蹈爱好者身穿四色T恤在亚运歌曲的循坏中起舞。

1.jpg

  当《Asia,the sun rises!》的旋律响起,俯瞰向下,身着四色T恤的梦想舞者们,用动感活力的舞步,展示亚运梦想的力量和魅力。

2.jpg

  对所有的舞者而言,街舞能够成为杭州亚运会竞赛项目是一件值得振奋的事情,这意味着他们将有机会站在亚运会的赛场上展示舞蹈的魅力。在这次活动舞者中有14名来自台州,他们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在奥体中心为亚运齐舞。赵宏轩更是千名舞者中唯一一个个人领舞。

3.jpg

  年仅14周岁的赵宏轩是国家注册霹雳舞浙江省级运动员,舞龄9年,在街舞Breaking成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青奥会、中国全运会、中国青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后,作为全力以赴征战赛场的街舞少年,他希望自己寻找一条结合中国特色的街舞之路,通过不懈努力,终有一天能够站在街舞巅峰舞台,代表中国征战国际赛场,为中国街舞崛起贡献力量。

来源: 浙江新闻    | 撰稿:台州体育    | 责编:赵慧子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