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台州 新闻详情 A- A+
台州发布人才招引新政 毕业生房票补贴最高50万
发布时间:2021-09-29 09:35:54    

   9月27日下午举行的智汇台州·全球青年英才网络洽谈大会上,台州市发布了大学生招引新政,以最大的诚意邀约青年才俊相聚台州、共赢发展。

  此次新政有哪些升级?一起来看看。

  一、扩大房票享受范围

  加大房票补贴力度

  此次发布的大学生招引新政是在《人才新政三十条》《人才新政2.0》基础上的一次迭代升级。新政扩大了房票享受范围、加大了房票补贴力度。

  二、实施第三次安家补贴

  对2020年7月25日之后首次来台就业创业的博士、全日制硕士、全日制本科(技师)、全日制专科生(高级工),在台非公企业连续工作并缴纳社会保险满6年的,按照人才新政2.0规定的安家补贴标准,再给予第三次安家补贴。

  三、加大来台应聘补贴力度

  新政还进一步加大来台应聘的补贴力度,以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台就业。

  四、对大学生创业创新开展资助

  此外,新政还将对大学生创业创新开展资助,为大学生在台创新创业提供支持和保障。

  一图带你看懂大学生招引新政: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台州发布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