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台州 新闻详情 A- A+
路桥:送上暖心新春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2-01-17 10:28:31    

   “虽然现在天气冷,但是收到‘娘家人’的礼包,我们心里暖暖的。”……近日,路桥区蓬街镇的外卖员、企业员工收到了工会的年货大礼包、新年红包及新春祝福等。据悉,此次活动共送出年货大礼包67份、慰问红包10份。

  为了让年味“不打折”,路桥区推出了系列暖心举措,通过开展节日慰问、新春红包、政策激励、稳岗补助、积分奖励、暖心流量、节日活动、劳动保障、平安嘱托、健康关怀等留工促产“十个一”活动,为他们营造温馨、欢乐的节日氛围。

  在浙江金龙电机股份有限公司,铝壳事业部经理冯永康忙着统计外地员工的留路情况。“200多名外地员工,目前已有一半选择留在路桥过年。”冯永康告诉记者,“对于回家过年的员工,企业会帮他们买好回程车票,做好相应保障。”

  为了让留路员工安心过年,金龙电机推出了1000元过年红包、温馨大礼包、走访慰问礼包等各种“福利套餐”。“除了这些福利,每年我们都会拿出150多万元的年终奖励分发到每位员工手上,让员工们感受到家的温暖。”金龙电机总经理叶叶说,企业1月份的产值既定目标是7500万元,留下来的一部分员工,将为公司订单交付起到关键作用。

  吴巧妹和崔胜利夫妇来自安徽,已经在金龙工作十多年了, 他们说自己早已把企业当作第二个家。“今年,我们全家都留在路桥过年,企业送出的各种‘红包’,让我们备受关怀。”吴巧妹说,“我们已经和家里老人报备过了,等忙完春节这段时间,再找时间回老家看看。”

来源: 台州日报    | 撰稿:王恩兴 管志帆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