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台州 新闻详情 A- A+
椒江7座充电站,年减2500吨二氧化碳排放量
发布时间:2022-01-24 14:25:48    

   近日,国家电网浙江电力(椒江)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枫山变停车场充电站,认真检查充电站内各充电桩运行情况,并询问车主充电体验,收集反馈意见,解答充电业务疑问。

  年关将近,为助力广大市民绿色出行,国网台州市椒江区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的凤凰山庄停车场充电站、港龙加油站公共充电站、江滨加油站公共充电站等进行全面“体检”,确保充电桩正常运行。

  枫山变停车场充电站位于椒江枫山路的枫山35KV变电站外,共有6个充电桩,是去年底刚投运的充电站。

  当天,在枫山变停车场充电站,队员们对充电桩箱体、充电枪是否完好,充电桩运行是否正常,接地是否可靠,标识是否齐全,计量电表、互感器有无异常等多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向前来充电的电动汽车车主介绍辖区充电站点分布位置,耐心解答车主关于充电业务的疑问,并积极收集车主充电体验满意度和反馈意见。

  “现在充电站多起来了。手机上就能看到附近有哪些充电站,不怕找不到地方充电了。”蒋先生是一名网约车司机,他说,电车相比油车成本较低,去年,他将油车换成了电车。

  随着新能源汽车不断增加,为了满足充电需求,方便绿色出行,国网台州市椒江区供电公司加快了对电动汽车充电桩的建设。据统计,去年椒江区7座充电站充电量已超过400万千伏安,全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2500吨。

  今年,该公司将继续推进电动汽车智能充电服务建设,全力打造便捷、高效、安全的快充服务。

来源: 台州晚报    | 撰稿:曹琼蕾 杨钧涵 姚苗苗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