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台州 新闻详情 A- A+
台州首个“智慧人才市场”平台在临海启用
发布时间:2022-02-10 11:21:16    

   2月9日上午,临海市春季招聘会在该市新人才市场拉开帷幕,招聘会共吸引396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技工研发、普工等各类就业岗位9000多个。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也标志着台州首个“智慧人才市场”正式投入运行。

  据了解,临海新人才市场位于临海市总部商务区,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设有99个展位。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招聘会首次启用智慧人才管理平台——“智慧人才市场”,是台州市首个智能招聘系统。

  步入大门,一排整齐的人才智慧招聘自助终端机映入眼帘。市民王小姐正在查询心仪企业的招聘信息,已经工作三年的她想要换个岗位,“今年推出的这种自助机对我们求职者来说特别方便,我们可以随意查找意向企业的信息,我还提前在‘浙里办’上填了简历,企业都能看到,可以不用在现场一张一张写。”

  “求职者在‘智慧人才市场’上填报个人信息、工作经历、就业方向等信息后,平台就会自动生成标准化求职信息表,帮助他们快速查找对口岗位企业,精准投递简历。”临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朱枝领说。

  不仅仅是求职者,本次招聘会在每家企业的展位上都安装了一块电子显示屏,各大企业通过“浙里办”提前输入简介和招聘需求等内容,信息便在电子显示屏上一目了然。

  “同时,‘智慧人才市场’平台通过大数据智能比对筛选,即时向招聘企业和求职者双方智能精准推送匹配信息,真正实现‘双找双推’,从而促进人社局政策制定更精准、服务大众更便捷。”朱枝领说。截至目前,招聘会进场人数2000余人次,达成初步意向876人。

来源: 台州日报    | 撰稿:童言 钱梦华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