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台州 新闻详情 A- A+
男子车位被占卸了该车车轮螺丝 被判刑三年
发布时间:2022-02-11 16:06:27    

   车位被人占了,想着教训一下对方,陈某卸了别人的车轮螺丝。这一不理智行为险些酿成大祸,他也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了代价。日前,路桥区人民法院以破坏交通工具罪判处被告人陈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

  2020年12月26日晚上7点多,陈某回家路过地下车库时,发现自己的车位又被占了。喝了点小酒的他顿时上了火,找来套筒等工具把占位车子左前轮胎的4颗螺丝给卸了下来。

  车主张女士当晚携家人到亲戚家做客,聚会结束后驾车回家并未发现异常。次日上午,张女士再次开车上路时,车辆轮胎发生异响,方向盘震动无法控制,车辆无法正常行驶。下车一看,她吓了一大跳,左前轮胎只剩下1颗螺丝。当天,她就报了警。

  公安机关立即找到了陈某。陈某对此万分后悔,一觉醒来,他就意识到事情不妙,但此时车子早已开走了。

  所幸,陈某的行为尚未造成严重后果,因其真诚道歉,被害人这一方也出具了谅解书。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陈某故意拆掉汽车轮胎4枚固定螺丝,足以使汽车发生倾覆、毁坏危险,其行为已构成破坏交通工具罪,综合考虑其犯罪情节和认罪认罚表现等,依法作出如上判决。

来源: 台州日报    | 撰稿:通讯员高贝 毛优优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