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台州 新闻详情 A- A+
台州一亿元消费券来了!申领攻略看这里
发布时间:2022-07-21 16:15:33    

  7月21日,记者从台州“欢乐盛夏 浙里有礼”“欢购台有惠”暑期促消费活动发布会上获悉,从7月22日起至9月4日,台州全市投入1亿元财政资金,分三个阶段组织发放消费券,刺激餐饮、旅游、休闲娱乐、出行、3C数码等暑期重点消费。

  今年以来,台州统筹疫情防控和商贸经济运行,积极开展促消费专项行动,加大政府消费券发放力度,有效推动消费市场回归正常轨道。为贯彻落实省、市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有关部署,发挥“暑期效应”加快释放消费活力,推动消费回补,台州在全市范围开展“欢乐盛夏 浙里有礼”-“欢购台有惠”暑期促消费活动,面向全市居民和来台人员发放新一轮,刺激暑期消费市场,提升消费信心、实现惠民助企。

  据了解,此次消费券活动相较以往,在发放策略、领用体验上都有进一步提升,主要呈现出三个特点:

  一是券量充足,优惠力度大。全市共发放消费券1亿元,分三期发放,第一期4000万元消费券发放时间为7月22日(也就是本周五)晚上8:00,剩余两期将分别于8月12日和8月26日发放,总计投放100万份消费券包。每份券包包含4张满减券,分别为1张满200元减50元、2张满100元减20元和1张满50元减10元,面额总计100元。

  二是领用方便,核销期限长。本次消费券为电子消费券,通过“支付宝”平台面向全体在台人员公开发放,发放期间在台人员(包括市外来台人员)均可登录“支付宝”APP申领,每个用户每期限抢一份消费券包。消费券领用的规则是“先到先得、领完为止、限期消费”,消费者成功申领后在符合条件的商家通过支付宝支付,满足消费券使用条件的即可直接抵价相应金额。消费券有效期为9天,未使用的消费券过期后系统自动回收,并在下一期滚动释放,以进一步提高消费券的核销使用率,便于其他消费者继续领取使用。

  三是覆盖面广,参与商户多。此次发放的消费券均为通用消费券,可在台州行政区划内除汽车、家电行业外所有支持支付宝收款的餐饮、旅游、出行、休闲、娱乐、数码产品等近30万家各类实体商家使用。

  发放时段——

  本次消费券计划分三期发放,分别为第一期7月22日晚上8:00与全省同步发放,第二期第三期初步定8月12日、8月26日发放,全体在台人员(包括域外来台人员)均可申领。每个消费者每期可申领一份消费券,先到先得,领完为止。每份包含4张券,共计100元,分别为1张50元(满200元减50元)、2张20元(满100元减20元)、1张10元(满50元减10元)。

  消费券申领方法——

  消费者打开“支付宝”APP,点击首页“台州消费券”或在“支付宝”APP内搜索“台州消费券”,进入消费券申领页面进行申领。成功申领消费券后,可在符合条件的台州市全域范围内商家进行消费,满足消费券使用金额条件的,消费券自动生效,抵价相应金额。同一用户在同一商家每天限定最多使用2张消费券,单笔消费只能使用一张,消费券9天内有效,逾期失效。

  商家入驻——

  此次暑期促消费活动参与商家为在台州辖区内支持支付宝收款的餐饮、旅游、出行、休闲、娱乐、数码产品等所有的实体商家(汽车、家电行业除外)。另外,没有支付宝支付功能的商家可登录手机支付宝APP,进入“我的客服”自主报名。参与活动的商家,支付宝承诺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 

来源: 浙江日报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