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台州 新闻详情 A- A+
台州路桥发生车辆追尾碰撞事故三车受损,致2死1伤
发布时间:2022-11-29 09:14:17    

   11月28日下午,多位网友爆料称,在台州路桥路桥区路桥大道与商海街路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网友留言“希望人没事”。

  晚上,台州交警发布了警情通报——

  11月28日15时46分许,徐某军驾驶小型汽车途经路桥区路桥大道与商海街路口时,追尾碰撞正在等候红灯的一辆小型汽车,后又与另一辆小型汽车发生碰撞,造成三辆汽车受损严重,两人死亡、一人受伤。

  目前,伤员正在医院救治。肇事司机徐某军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 钱江晚报    | 撰稿:陈栋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